g11_41

 

跟學姊約好八月的主題 人家月初就寫好了

偏偏我要拖到最後一天

真是抱歉


 

 

長話短說()

當初會聊到少女心這回事 是因為看了日劇[飛翔情報室](日文原名[空飛ぶ広報室]; 也有譯成[飛翔公關室])

這日劇我個人非常喜歡!!!它開發了我塵封已久的少女心 讓我意識到 原來

少女心不是少女專有 只是年紀漸長戀愛關係穩定以後 它被鎖到抽屜裡

慢慢忘了心跳亂蹦 手足無措 臉紅紅不由自主尖叫的滋味

功臣名為空井大佑本劇男主角 先是楚楚可憐 喚醒大家的母性XD

跟女主角小稻稻(好啦人家姓稻葉)的互動 從不瞭解小敵對到彼此認同

佐以正面能量超強的主管和同事(航空自衛隊)和刀子口豆腐心團隊(電視台)

搶戲的室長(嗚嗚軍人就是要這樣才受尊重啊)也是大家的話題來源

心花朵朵開~收藏少女心的抽屜不只是打開了 而是炸開

有笑有淚 引述ptt日劇板友的常用辭彙粉紅氣流原來有戀愛情節的日劇這麼好看!我都快忘記了!!

 

本來想截圖 因為我很龜毛 畫質差的不想截 卻還買不到DVD(日版超貴 11月才發行) 有賣(類)台版的地方離我家好遠<<就承認自己懶

先放上面那張主圖 是在人物非官方twitter發布的 說有劇情雷嘛是砂鍋般的大 但如果把它當作普通的劇照看也可以

台灣的電視台還沒有播過 收看方式請去問google 或一人一信催電視台買來播嘿~

附上 官網連結

 

順帶一提 空井大佑在電視劇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但同名原著小說(有川浩 )似乎沒那麼可愛

算是綾野剛從影以來數一數二討喜的角色(他演過不少變態和反派) 他演得很好

後來我看他演[巴黎鞋奏曲]的配角 發揮空間不大 就沒什麼火花

不過是今年很受矚目的新星 值得期待

女主角結衣好像常演這種認真的角色 接下來秋季檔Legal High 2會再看到她被古美門(堺雅人 飾)欺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