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source

 

Project Runway 是我從第一季開始(Austin的玉米皮一看成主顧)幾乎每季都有追的實境秀(reality show)

一轉眼也十季了 然後還推出了各季戰敗設計師回鍋的All Stars 主持 主審和監督都與PR有所區別

PR All Stars第二季很快緊跟著PR第十季後播出

雖然目前只推出兩集 這季的主持人似乎比第一季的更得我心

這季有大夥看好的JoshuaAnthony Ryan(PR S9)各集挑戰贏很多的Emilio(S7) 看起來比以前年輕一點點的Wendy(S1被塑造成歹查某)

講話愛用第三人稱的Suede 個性討喜的Casanova 溫馨媽媽Peach 外型亮眼的Laura 愛哭的Andre (以前)愛抱怨的Ivy 我印象比較淡薄的UliAlthea

最近我偶爾會看的實境秀還有

Top Chef, My Kitchen Rules, 和America's Next Top Model(很久沒看了 最近重拾S18和S19)

前兩個在Diva Universal播出 都跟做菜有關 我煮完晚餐有時會加減看 後面很驚訝該節目這麼長壽 然後Tyra還是超有精神這樣

雖然我看煮菜比賽的時候老爸會說很多肉類料理 我又不煮那些 幹嘛看(就配晚飯看一下嘛 或是我說我會挑煮甜點的片段看看)

老爸沒看過ANTM 不然他可能會說妳這輩子是不可能成為模特兒了 想都別想 我知道啦 也是當觀眾而已~

雖然愛亂抓亂看 我最愛必看的還是Project Runway 因為煮菜我吃不到 模特兒拍照也沒有什麼參與感

但是愛看漂亮衣服的習性 倒是從小到大都沒改過(也不打算改)

PR在旅遊生活頻道會播(但我家也看不到) PR All Stars則是要在網上找 有時連英文字幕都找不到 就直接練聽力~

揪竟誰會稱霸第二季All Stars呢?讓我們看下去~ 

 

附上雷很多的官網 不想提早知道誰出局的人慎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 設計師 時尚
    全站熱搜

    幼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