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source

最近看電影都走極端路線 不是一上映就衝去電影院 就是癡癡等DVD

我很俗 久仰James Bond大名已久但是第一次看007系列(陪男友去) 

這部電影 最重要的有飾演M夫人的Judi Dench

還有好聽又切題的主題曲演唱Adele 

她們好重要啊~~沒有她們這電影的精采程度將大打折扣

劇情線不算難看

以大腦停止尋找bug的動作片標準來說 製作算是不賴

就是有點久(2個半小時 好難不去上廁所啊)

source

放一下主角和兩大美女的照片 她們的表現平平 

爆破場景火光很絢爛 不過我可能被Mythbusters(流言終結者;Discovery頻道的科普節目;主持群的好朋友是D4黃色炸藥)養壞胃口了

身為愛國粉絲每集007都看的男友很欣賞蘇格蘭高地荒涼的美

上海和澳門的場景...亞洲刻板印象還是很深 不過男友說得也對 沒有刻板印象 西方人根本不知道那是亞洲啊~

 

軍需處Q 

讓我想到The IT Crowd裡的Moss(下圖)

各有長處 前者長得比較白淨斯文 後者則比較好笑

 

大魔王讓我想到Batman裡的半臉人

他的壞有一點牽強 使壞的途徑也有點貧乏 

 

愛情戲很少(大部分都是調情) 片頭的動畫頗流暢 

對我來說不是非看不可 看完也不會想退票這種程度

 

Again... Thanks a lot to Dame Judi Dench and Adele~

 

圖為Adele為Skyfall拍的宣傳照之一 我比較喜歡這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